喻予雨欲与鱼

=鱼
冷圈常驻居民
港圈爱好者 珍稀bg玩家

【华星】直男攻略计划(完)

*连载,日更

*无逻辑甜宠

*赌侠 × 赌圣



当阿星再次醒来已经是中午了。

小刀揉了揉他的头发道,“晚上去看烟火吧。”

“哪来的烟火?”阿星迷迷糊糊地偏头问。

 

 

于是接近下午时,老家屋外的空地格外热闹。

“高进!你能不能好好摆!”龙五气恼地喊着。

“这还讲个形状吗,炸上天不都一样?”高进无奈地摊摊手。


“你们两个少吵一会,我们就能很快的摆完了。”龙九依旧黑着脸道。

“是是是。”两人应了一声,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走开。

 

 

 

“师兄!我准备好了,我们出发吧!”阿星兴高采烈地在门口道。

“再穿一件外套。”小刀蹙起眉头拿起一件衣服递给他。

 

“哎,师兄你记不记得,以前我们经常来这里散步呢!还有那个小湖,你快看!”

一路上,阿星又开始话痨,小刀只是安静的听他讲,以至于阿星以为他没有什么兴致,拽过他的手问,“师兄师兄,你有没有听我说啊?”

“我在听。”小刀微笑着握紧他的手。

 

以后我也会听你说,听一辈子,也不会腻。

 

“呲——”一串烟火窜上天空,在空中绽放出绚丽夺目的色彩,阿星拉过他的手兴奋地说。


“师兄师兄!真的有烟火!”

“阿星。”小刀转过身子,天空中是一串又一串的火花,映着小刀温柔的脸庞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可能我不够好,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,也许未来会让你伤心,但是我想让你相信我。”

“我爱你,我想听你在我耳边说一辈子的情话。”

“我想和你走遍全世界。”

 

阿星眼前似乎模糊了,他看见小刀嘴角淡淡的笑意。

 

 

两人就这么并肩走着,阿星感觉已经很久没和小刀走在街道上了,最近发生了太多事,每件都和小刀有关。

他想起很多年前的时候两个人出去散步,那时候路灯坏了,小路都看不清,他有些害怕的躲在小刀后面,而后者似乎很镇定的往前走着,于是那个时候阿星大胆地叫了一声,“小刀。”


那个晚上,听到这个称呼的人明显颤了一下,幸好是天黑,看不见他那红到耳根的脸颊。


“叫我师兄。”明明有些开心,却依旧嘴上逞强。

 

现在阿星再次默念这个名字,他停下了脚步。前方的小刀如当年一样回过头微笑着问他。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小刀……”阿星露出了小小的虎牙笑了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晚上还有些凉意,阿星额前的头发被晚风吹散,他就那样定定地望着小刀。

想望着他,一辈子也不会腻。

 

小刀笑了笑,摊开手掌心。

一枚戒指躺在他的掌心,在路灯下闪着温柔的光泽。

 

他慢慢的走上前,在自家师兄的嘴角印了一个羞涩的吻。

 

“好。”


这个回答便足够了。


Fin.



评论(38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